不求投餵只求同坑同推同解釋

[まりじゅり] 聖夜に


這次很健全(?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變成溺愛的狀態、對不起

 

眼前的她穿著鮮紅色的晚禮服,從衣領中露出的白皙後頸和肩膀
在高樓層的高級公寓裡雖然面積不大還是擁有一覽東京夜景的落地窗

說也奇怪,明明是自己為她準備的衣服看到她的瞬間卻覺得穿著這身盛裝的人是不明的不熟悉

「所以這樣有達到你想要的情境嗎?」

珠理奈兩週前就來電表明聖誕節這兩天會待在東京,然後幾天前突然來了通簡訊希望我準備這些。

「嗯 幫我準備這些謝謝你了」

「珠理奈你啊,總是想著一些漫畫裡才有的情景呢…」

「沒辦法,我不知道普通的談戀愛是怎麼樣的」

她將垂下的短髮其中一側勾到耳後,我的視線隨著她的指尖滑過她精緻的臉

「還沒化妝呢⋯」

「我來幫你畫。」

一手打開放在桌上的化妝箱,

「淡妝就好了吧?」

被我托著下巴的人點點頭

稍微掩蓋過度疲勞導致的黑眼圈之後為缺乏血色的臉頰上些腮紅

在嘴角自然翹起的貓唇上抹上唇蜜,拿著唇筆上點顏色

「珠理奈,兼任辛苦了呢…」

「能和憧憬的前輩一起表演是非常幸福的,所以不會辛苦…但是我…」

「成為大人了呢。」

珠理奈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專任的話,不就是帶領大家了嗎?一瞬間突然變成熟了
氛圍也⋯」

「那我還可以撒嬌嗎?」

「當然的,珠理奈不管在哪都是珠理奈噢」

「啊⋯」

眼角餘光瞄到手機上的時間、珠理奈翻找著她的包包,拉出了一頂聖誕帽

她胡亂的戴上帽子說:

「聖誕快樂
雖然前陣子實在太忙除了蘋果派什麼都」

「那我就收下珠理奈囉。」

「⋯咦?」

在還是不懂他要我準備這些衣服的意義的狀態下,將臉埋進頸窩,享受著對方的味道


评论
热度(16)

不求投餵只求同坑同推同解釋

麻里珠。奏周子/奏愛麗/奏加蓮。
角色廚非CP廚

© 不求投餵只求同坑同推同解釋 | Powered by LOFTER